音樂發行資訊

Mad Clown、金娜英唱《太陽》OST

Mad Clown、Kim Na Young 縮圖

Mad Clown、Kim Na Young (金娜英) 為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演唱第五波 OST。

10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當中,徐大英 (晉久 飾) 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 回想過往戀愛情節,以及劉時鎮 (宋仲基 飾) 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 相互思念的場景當中,大家是否有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呢?

這首歌曲就是即將在17日發行,由 Mad Clown 以及 Kim Na Young 合唱的第五波戲劇 OST《再次將你 (다시 너를)》,充滿意境的歌曲旋律,搭配上情感豐富的歌詞,使得歌曲片段一曝光,馬上就引起熱烈的迴響。

一起來搶先欣賞歌曲片段吧![clearspace]

約1分41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8eDLDu3NsM

一開始到1分12秒左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b68OYE0aM

另外,《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目前已經逼近30%大關,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11日公開的資料,《太陽的後裔》第六集在韓國全國創下28.5%收視率,比第五集的27.4%又增加了3.3%,超高的數字,令人驚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ramaKBS@YouTube / 10asi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