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USH、Zion.T 任《SMTM5》製作人

Zion.T、KUSH @ 縮圖

KUSH、Zion.T 將擔任《Show Me The Money 5》製作人。

韓國媒體 OSEN 12日獨家報導,Mnet 饒舌比賽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的最後一組製作人名單,分別是前 YG Entertainment 製作人 KUSH 與歌手 Zion.T,而他們也在12日參加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的第一階段預選。

另外,本季的製作人還有 Simon D & Gray、Dok2 & The Quiett 及 Gill & Mad Clow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