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ric Nam《Interview》概念照

Eric Nam《Interview》概念照

即將發行新輯的 Eric Nam 公開最新富含藝術氣息的概念照,並公開《Across the universe》的翻唱影片。

Eric Nam 將在3月24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nterview (인터뷰)》回歸,全新概念照也已經公開。

在三張公開的概念照 (首圖及下圖) 中,可以看到 Eric Nam 身處在充滿復古氣息的房子中,製作音樂、進行拍攝工作等模樣展現出十足音樂家氣勢,讓人非常期待「歌手」Eric Nam 的回歸!

而暌違近三年再度推出個人迷你專輯的他,也談起這張專輯的概念:「《Interview (訪問)》就像場約會一樣,緊張的首次約會,想要知道對方感覺的欲望,並透過對話瞭解彼此。我希望能做出一張專輯,回應人們對我可能擁有的疑問。」

Eric Nam《Interview》概念照

除了概念照之外,Eric Nam 也在今日公開首部音樂企劃的作品,翻唱了 15& 白藝琳的 Solo 歌曲《Across the universe (우주를 건너)》,靜靜坐在房中的 Eric Nam 用他的歌聲緩緩帶你穿梭宇宙,趕緊來欣賞吧!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에릭남 ERIC NAM NEWS@FB、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