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 將於 3/16 回歸!

Red Velvet 《The Velvet》宣傳照 (IRENE)

Red Velvet 確定將在3月16日回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Red Velvet 確定在3月1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回歸,預計將讓今年春天的歌謠界,吹起如「Velvet (絲絨)」般溫暖的春風。

本張專輯當中,將會收錄如同「Velvet」般溫柔且充滿魅力的音樂,呈現出與 Red Velvet 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清新、活潑的魅力,截然不同的面貌,有別於以往的形象與音樂,預計將讓大家感受 Red Velvet 的百變魅力。

另外,官方也在10日透過 Red Velvet 官方網站與 Instagram 釋出宣布將於3月16日回歸、含有 IRENE 身影的宣傳照 (如首圖),以及成員 YERI 的概念照 (如下方三張圖),夢幻、浪漫的氛圍,讓人對於 Red Velvet 的回歸,感到更加期待。

Red Velvet 《THE velvet》:YERI

Red Velvet 《THE velvet》:YERI

Red Velvet 《THE velvet》:YER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ed Velvet@官網、Instagram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