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mmy《太陽的後裔》OST MV

Gummy《太陽的後裔》封面

由 Gummy 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四波 OST《You Are My Everything》音源與 MV,於3月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ummy 演唱的這首《You Are My Everything》,是《太陽的後裔》的音樂導演姜東允 (강동윤) 親自譜曲填詞的作品,內容描寫對命運般的愛情的真心;而歌曲片段曾在劇中宋仲基與宋慧喬接吻等橋段當中出現,動人的旋律,搭配 Gummy 情感豐富的歌聲,使得音源一公開,馬上引起熱烈的討論與關注。

一起來欣賞這首作品吧![clearspace]

另外,為了海外粉絲所製作的《You Are My Everything》英文版,將會在11日中午 (韓國時間) 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usicnnew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