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Catch Me》MV 公開

宇宙少女《Catch Me》MV

宇宙少女《Catch Me》MV 公開。

2月25日發行出道專輯《WOULD YOU LIKE?》的12人女子組合 ─ 宇宙少女,今日 (1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首主打歌《Catch Me》MV。

有別於主打歌《MOMOMO》清新、可愛的模樣,宇宙少女在《Catch Me》的 MV 中,以整齊一致的舞步配合有力的動作,展現出性感又充滿氣勢的另一面,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宇宙少女目前正以主打歌《MOMOMO》積極活動中。[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