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WINNER

圭賢、WINNER在《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的翻唱曲公開。

在8日播出的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邀請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WINNER 作為表演歌手。他們分別演唱了「Sugar Man」Han Kyung Il《Loved Someone (한 사람을 사랑했네)》與 Hey《Je T`aime》。

《Loved Someone》原曲是壯闊、哀傷的抒情搖滾,圭賢加入了鋼琴與弦樂令這首歌變得更加柔和、優美;而《Je T`aime》原曲則是十分清新、愉快,充滿少女感性,WINNER 加入了嘻哈、電子元素,將其重新改編為最近流行的曲風。

一起來聽聽看這兩首歌曲吧![clearspace]

Han Kyung Il 版《Loved Someone》

圭賢版《Loved Someone》

Hey 版《Je T`aime》

WINNER 版《Je T`aim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JINHYUK JUNG、kb jeong@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