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rner》海報

KBS 特別劇《Page Turner》將於3月26日首播,宣傳海報、最新預告公開。

由金所炫、Jisoo、申在河主演的《Page Turner》,製作組9日公開了主角們的個人海報。海報中,金所炫正聚精會神地看著琴譜演奏,而申在河則是以神秘卻又真摯的眼神看著金所炫,兩人間似乎有著很多的故事;有別於前面兩人的嚴肅氣氛,Jisoo 則帶著愉快笑容,開心地彈著鋼琴。

預告則是描繪了三位主角的個性與關係。金所炫飾演鋼琴天才「尹由瑟」(윤유슬),展現出有別以往的強勢演技;申在河飾演由瑟的對手「真木」(진목),是遊走在善與惡之間的角色;Jisoo 飾演因意外而放棄運動選手夢想的鄭車錫 (정차식),愣頭愣腦的可愛模樣以及和由瑟之間的逗趣互動,相信會是很大的看點。[clearspace]

  • 《Page Turner》海報 (點擊照片有大圖)

《由瑟 x 真木》預告

《由瑟 x 車錫》預告

《車錫 x 真木》預告

《有其母必有其女-由瑟媽媽》預告 

《有其母必有其子-車錫媽媽》預告 

另外,《Page Turner》是部以鋼琴為主題,描繪三位年輕人青春故事的作品,將於韓國時間3月26日晚間10點35分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drama@YouTube / xportsnews / 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