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慧彬,李載允出演《又!吳海英》

全慧彬、李載允

全慧彬、李載允確定出演 tvN 新劇《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與 Eric、徐玄振 (徐賢真) 合作。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9日表示,全慧彬將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又,吳海英》,她在劇中飾演擁有美貌、卓越能力的大企業外食事業部部長「吳海英」,又被稱為「美麗吳海英」。她是朴度京 (Eric 飾) 的未婚妻,但卻在婚禮當天突然消失,之後以吳海英 (徐玄振 飾) 上班的公司部長的身份回來,與朴度京以及同名的吳海英之間形成三角關係。

全慧彬在劇中將會展現幹練都市女性的各種造型,一向在時尚方面都深受大眾喜愛的她,相信將會掀起新的時尚風潮,而全慧彬每部作品都因堅強的演技力、細膩的表達力而獲得好評,因為這次以同名異人這特別的題材所製作的電視劇,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除此之外,tvN 相關人員在10日表示:「李載允確定出演《又,吳海英》,他將飾演『玄泰振 (한태진)』一角。」,玄泰振是女主角吳海英 (徐玄振 飾) 的前男友,也是白手起家的事業家,他是個知道吳海英與朴度京之間的重要秘密的角色。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將接檔《吹笛子的男人》在五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