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宇宙少女教你跳《MOMOMO》

宇宙少女 @ Let's Dance

在2月底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OULD YOU LIKE?》,於歌壇正式出道的12人女子團體宇宙少女,透過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新歌《MOMOMO》的舞蹈。

在開始進行指導教學之前,宇宙少女透過「分貝測試」、「測謊機測試」、「挑戰 SISTAR 歌曲的舞蹈」等環節,爭取擔任舞蹈老師的資格,再以示範給 K Man 看的方式,拆解《MOMOMO》的三個重點舞蹈 —「但是舞」、「敲開你的心舞」、「噢 MOMO 舞」進行指導,充滿少女氣息的教學氛圍,相當地歡樂。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