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韓、中粉絲因太陽的衣物而爭吵

太陽

韓、中粉絲因太陽的衣物而爭吵。

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安可場於6日在首爾畫下句點,多樣、精彩的舞台表演,令人難忘。不過,除了這些讓人回味無窮的演出,也出現了一些令人感到遺憾的小插曲。

韓國媒體 Chosun.com 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首爾松坡區警察局8日的說法,一名韓國粉絲 (A) 跟一名中國粉絲 (B),因為太陽在 BIGBANG 演唱會過程中,所投擲下來的衣物,而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表示,A 與 B 在3月6日分別跟友人一起去欣賞 BIGBANG 的演唱會,演唱會的後半段,太陽將他穿的上衣朝觀眾席投擲過去,雖然 A 有盡力去拿取,但最後太陽的衣服是被距離比較近的 B 拿到。演唱會之後,A 在地鐵奧林匹克站發現了 B,並跟他說「把太陽要給我的衣服拿來」,而 B 則堅持沒有那件衣服,雙方就這樣開始爭吵,過程中,B 用手打了 A 的臉,A 則用腳踢了 B 的大腿。

之後,A 與 B 皆被接獲報案的警察帶到警局接受調查,原本兩人依舊僵持不下,但最後因不希望受到處罰,於7日凌晨兩點 (韓國時間) 達成和解。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osun.co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