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mon D、GRAY 加入《SMTM5》

Simon D、GRAY 縮圖

Simon D、GRAY 加入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

Mnet 方面於8日宣布,過去曾發表許多嘻哈歌曲,得到眾多樂迷喜愛的 Simon D 與 GRAY,確定代表 AOMG 加盟《Show Me The Money 5》,於節目當中擔任製作人。

對於能夠參與《Show Me The Money 5》,Simon D 與 GRAY 表示:「繼朴宰範與 LOCO 參加《Show Me The Money 4》後,這次我們也將把帥氣、好的舞台呈現給大家看,同時我們也認為這是自我激勵的好機會,所以非常地期待。」

而關於選拔參賽者的基準,Simon D 與 GRAY 說:「首先當然是先看實力,除此之外,也希望他們是很有態度的選手,我們想選擇能夠同時吸引大家目光與內心,擁有個人特色的饒舌手。雖然可以拿到優勝是最好,但也希望對於成為我們隊的隊員,這次的參賽對他們的未來音樂生涯,能有好的幫助。」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5》預計在3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第一輪預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