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UNBIN 因健康問題暫時中斷 CLC 活動

EUNBIN《NU.CLEAR》概念照(圖片來源:CLC @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8日) 表示,EUNBIN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中斷 CLC 活動。

EUNBIN 在17日因嘔吐與偏頭痛等症狀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雖然因為本人的毅力而登上 KBS《音樂銀行》的舞台,但之後的粉絲簽名會卻不得已地缺席;但在今天完成 MBC《音樂中心》綵排後,依舊認為身體狀況難以繼續活動,因此決定入院接受治療,而《音樂中心》舞台則是由其他六位成員完成。

在決定暫時停止活動後,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n cafe 公佈正式聲明,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EUNBIN 因健康上的原因,直到恢復體力與健康為止,將會暫時中斷 CLC 活動,對於突然告訴大家這個可惜的消息,要向所有期待、支持 CLC 七人完全體活動與 EUNBIN 回歸的粉絲們,說聲抱歉。

EUNBIN 在17日下午因嘔吐與偏頭痛的症狀而緊急前往醫院檢查、治療,雖然身體狀況不好,但因為本人希望能繼續活動而登上 KBS《音樂銀行》的直播舞台。今天完成 MBC《音樂中心》綵排後,因為體力下降,認為以這樣的狀態繼續活動是件困難的事,所以在與公司商議過後,EUNBIN 決定入院接受治療。

因此今天的 MBC《音樂中心》舞台,由除了 EUNBIN 以外的其他六位成員完成;根據醫院的勸告,EUNBIN 短時間內入院接受治療會比較好,而公司也認為應該以 EUNBIN 恢復健康為優先,請大家能體諒 EUNBIN 暫時停止活動一事。

明天 (19日) 的 SBS《人氣歌謠》將會由 EUNBIN 以外的六位成員完成,EUNBIN 也會缺席之後舉行的粉絲簽名會,EUNBIN 之後的活動計劃,會根據醫院的治療結果與她的健康狀態再做出調整,並再告訴大家。

再次向這段時間喜愛 EUNBIN 的粉絲們說聲抱歉,EUNBIN 會在恢復健康後再跟粉絲們見面,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