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ablo製作LEE HI新輯的原因是...

梁玄錫 (楊賢碩)、Tablo、LEE HI (縮圖)

梁玄錫 (楊賢碩) 近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了 LEE HI 睽違了三年的回歸。

首先他回答了將專輯製作委託給 EPIK HIGH 的 Tablo 與 DJ Tukutz 的原因:「在決定 LEE HI 的回歸以後,Tablo 來找我,說:『韓國很少有女藝人與嘻哈領域合作,我想在 LEE HI 的專輯中加入嘻哈試試。』」之後帶著已完成的作品來,我聽完後覺得太棒了。

至於為什麼專輯要拆成兩部分發,梁玄錫說:「是為了延長宣傳時間,這樣才能宣傳更多專輯中的好歌。而這也是為什麼前半專輯會有兩首主打歌《Hold My Hand》與《Breathe》的原因,而且我一直到拍攝那天才知道《Breathe》是 SHINee 的鐘鉉作的曲。」

那麼,為什麼事前 Tablo 沒有刻意向 YG 方面透露《Breathe》是由鐘鉉作曲呢?梁玄錫猜測:「他可能擔心如果我知道是鐘鉉會有偏見吧,不過我聽到消息後的確挺驚訝,也很開心 Tablo 看到了鐘鉉的潛力。」

梁玄錫也透露,這個月發行半專輯後,可能下個月就會發行全專輯!全專輯內收錄了10首歌曲!一起期待 LEE HI 的新作品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