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安可場演唱會盛況空前

BIGBANG《MADE FINAL》安可場演唱會

BIGBANG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安可場在歌迷的熱情支持下,於6日畫下完美句點。

2015年4月展開、歷經約10個月的大長征,在走訪中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美國、墨西哥、加拿大等13個國家、32個都市,共舉辦66場演出之後,BIGBANG 在3月回到了家鄉韓國,於3月4-6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BIGBANG WORLD TOUR MADE FINAL IN SEOUL》安可場演唱會,三天總共吸引3萬9,000名觀眾到場支持,場面盛況空前。

演唱會上,BIGBANG 以《BANG BANG BANG》、《Tonight》、《Stupid Liar》做為開場,炒熱現場的氣氛,並向大家呼喊「這是 Final (最後) 中的 Final,讓我們一起狂歡吧!」,接著又表演了《HARU HARU》、《LOSER》、《BLUE》、《IF YOU》、《Wings》、《CROOKED》、《BAE BAE》、《FANTASTICBABY》…等歌曲,多樣的精彩內容,呈現出 BIGBANG 對演唱會的重視與用心。

表演之外,BIGBANG 成員們也在舞台上感性發表了出道10周年的感想。T.O.P 說:「這10年間,我們所做的音樂,還有大家的笑臉,到死我都會記得,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BIGBANG 10年、20年、30年之後的發展與成長,我們一定會成為比現在更好的 BIGBANG。」大聲則說:「從開始到現在,大家對我們一直不離不棄,我真的很感動,也謝謝大家10年來給我們的關心與關注。」

輪到太陽時,他說:「為我們證明出道10年,依然能如此發光發熱的人,就是你們,真的很謝謝,而我也更深刻地感受到,無論我們做出什麼樣的音樂、舞台,抑或是如何生活,大家所給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真的是群受到祝福的人。」勝利則表示:「演唱會開始之前,我已經跟工作人員說了,就是我們要舉行十周年演唱會,在更大、有風吹拂的地方,表演給大家看。」

最後 G-Dragon 說:「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還有如果大家想看我們表演的話,我們希望可以一直唱下去,與大家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此外,為表達對 BIGBANG 的支持,粉絲們也特別準備了「BIGBANG 是我們的 Everything (빅뱅은 우리의 에브리띵)」的手幅,在演唱會中呈現給成員們看,溫馨的畫面,非常感人。

BIGBANG《MADE FINAL》安可場演唱會

BIGBANG《MADE FINAL》安可場演唱會

BIGBANG《MADE FINAL》安可場演唱會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