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新星成員尹晟模酒駕肇事

超新星 (Supernova ) 尹晟模

超新星 (Supernova) 成員尹晟模酒駕肇事,疑有逃逸嫌疑。

根據韓國媒體 KBS NEWS 報導,超新星成員尹晟模7日凌晨在江南三田洞某條路上自撞電線杆後逃逸,之後又突然左轉並緊急剎車,造成追捕他的兩名警察輕微受傷。

經調查後發現尹晟模酒測值達0.092%,已經是必須吊銷駕照的數值。據悉,尹晟模當時已經醉到無法接受訊問,因此僅是接受酒精測試後便返家,之後會繼續傳喚他接受調查。

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尚在了解情況,並未有進一步的回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KBS NEWS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