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休杰克曼將出演《News Room》

Huge Jackman

好萊塢演員 Huge Jackman (休杰克曼) 將出演 JTBC《News Room》。

JTBC 相關人員在6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Huge Jackman 會在明天 (7日) 進行錄製,播出日期則尚未決定。」,但電影《飛躍奇蹟》方面則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Huge Jackman 確定會出演《News Room》與孫石熙主播見面,但因為還在調整行程中,所以還未能確定錄製日期,但比起明天 (7日),8日進行錄製的可能性更高。」

Huge Jackman 為了宣傳電影《飛躍奇蹟》而在7日以及8日到訪韓國,他在今天 (7日) 上午已經與電影導演出席電影記者會,並將參與在下午6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汝矣島 IFC CGV 廣場舉辦的紅毯儀式。

另外,電影《飛躍奇蹟》將在4月7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