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燦盛《玉氏南征記》帥氣劇照公開

燦盛《玉氏南征記》劇照

JTBC 新金土劇《玉氏南征記》日前公開燦盛首次拍攝劇照、官方海報,以及預告。

這是燦盛繼2013年 KBS 獨幕劇《你的黑色電影》後,相隔兩年六個月回歸小螢幕,他在新劇《玉氏南征記》中飾演南正基 (尹相鉉 飾) 的弟弟,雖然沒有不會做的事情、但也沒有事情做得很好的青年待業者南奉基 (남봉기),他的座右銘是「才不是什麼痛就是青春,有趣才會青春」。比起為未來做準備,他會選擇享受現在,雖然任性,但卻是難以讓人討厭的「奉他命」,是個為故事帶來不少趣味,同時也能引起年輕一代共鳴的角色。

公開的劇照中,燦盛穿著皮外套、戴上墨鏡,十分帥氣,但卻可以看到他以認真的表情,像是要躲開某人般以「007作戰」動作移動,呈現出與造型相反的魅力,雖然這是燦盛的首次拍攝,卻已經給人搞笑的感覺;除此之外,照片中還可以看到他的休閒運動服造型,完全就是小區內典型的待業者,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令人對他的角色感到既好奇。

在這天的拍攝中,燦盛充滿活力的樣子令現場氣氛非常和諧,他多樣化的表情、完美詮釋角色的演技,讓製作組都對他感到期待,而且與角色高同步率的自然模樣也為現場送上不少笑聲,在完成首次拍攝後,燦盛表示:「很開心能夠飾演南奉基,因為是相隔兩年六個月出演電視劇,所以也感到很擔心,可是因為老師、前輩們,裹有作家、導演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才能在平和的氣氛下完成拍攝,因此我也能夠安心地詮釋南奉基這角色,也能在現場享受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玉氏南征記》,希望能成為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

尹相鉉、李枖原《玉氏南征記》海報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公開尹相鉉、李枖原兩位主角的海報 (上圖),尹相鉉蹲在地上、手上拿著完整的「忍」宇,給人小心、謹慎的感覺;而穿著紅色連身裙的李枖原則給人強勢的感覺,她身邊的「忍」字也被撕開兩半,像是在暗示她急躁的性格般。

海報上的文案寫著「2016年丙申年,忍三次就會成為 XX」,令人好奇「XX」代表著什麼,製作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兩位演員都是相隔一段時間,透過此作品回歸小螢幕,但他們憑著堅強的演技實力及熱情來完美詮釋角色,我們相信兩人將會為觀眾帶來與眾不同的默契、趣味,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玉氏南征記》講述性格急躁的玉多情 (李枖原 飾),與做事謹慎小心的南正基 (尹相鉉 飾) 之間的有趣故事,將在3月1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