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A 加入一名新成員 CHAE WON!

DIA 新成員 CHAE WON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DIA,在2015年9月以七人組形式發行第一張專輯《Do It Amazing》,於歌壇正式出道,不過成員當中的采妍與 Cathy,為挑戰 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的舞台,於2015年12月宣布將暫時退出組合,專注於企劃節目的活動。

事隔約三個月之後,MBK Entertainment 於7日宣布,DIA 將加入一名新成員 — CHAE WON (채원),以承希、豫彬、Jenny、Eunice、恩真、CHAE WON 的六人體制進行活動,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MBK Entertainment 表示:「新成員 CHAE WON 是名擁有可愛外貌,與活潑開朗性格的18歲少女,她將與 DIA 一起,把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看。」

另外,加入新成員的 DIA,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回歸新作品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