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寫生簿》清純女團組曲

MAMAMOO @ 柳熙烈的寫生簿

MAMAMOO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帶來名為「清純女團組曲」的精湛演出,引起熱烈討論。

甫推出首張正規韓文專輯的 MAMAMOO,在3月4日出席《柳熙烈的寫生簿》宣傳。節目中,除了帶來專輯主打歌《You’re the best (넌 is 뭔들)》的舞台之外,她們也兩兩一組,輝人 & 華莎演唱嚴正花《招待 (초대)》、頌樂 & 玟星則表演 Verbal Jint《You Look Good (좋아보여)》。

不僅如此,MAMAMOO 更準備了一段名為「清純女團組曲」的演出,共演唱了 Mark Ronson (馬克·朗森)《Uptown Funk》、Fin K.L《Now》、少女時代《Gee》、IU《Good Day》、A Pink《Mr. Chu》、S.E.S《I’m Your Girl 》、GFRIEND《Me Gustas Tu)》、Lovelyz《Ah-Choo》歌曲,其中還穿插《Um Oh Ah Yeh》與《1cm 的自尊心》。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AMAMOO 4日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精彩到讓人捨不得眨眼的演出吧:

《You’re the b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T_f-tKTwQ

輝人 & 華莎《招待》

https://youtu.be/0CoTntsaqPg

頌樂 & 玟星《You Look Good》

https://youtu.be/8Y_XIY_d9yw

清純女團組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NvG8EiikQ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Heaven T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