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3/30發行日文專輯,MV公開

B.A.P《Best. Absolute. Perfect》概念照 (縮圖)

B.A.P 將在3月30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Best. Absolute. Perfect》,主打歌《KINGDOM》MV 公開。

B.A.P 日前透過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他們相隔一年半的日文新作品、首張日文專輯《Best. Absolute. Perfect》主打歌《KINGDOM》完整版 MV。新專輯將發行數量限定盤、Type A、Type B 三個版本,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之前曾發行過的單曲與三首新曲《KINGDOM》、《NEW WORLD》、《BACK IN TIME》。

另外,B.A.P《Live on Earth 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六月前往日本開唱,現在先來欣賞《KINGDOM》MV,並看看《Best. Absolute. Perfect》專輯資訊吧:[clearspace]

B.A.P 首張日文專輯《Best. Absolute. Perfect》詳細資訊

*以下換算匯率以 3月5日 Yahoo 匯率 [ 1 日圓 = 0.291 新台幣 ] 為準

  • 收錄曲目:(所有版本相同)
    1. NEW WORLD
    2. KINGDOM
    3. BACK IN TIME
    4. EXCUSE ME
    5. HURRICANE
    6. COFFEE SHOP
    7. ONE SHOT
    8. HAJIMA -別這樣- (HAJIMA –ハジマ-)
    9. CRASH (JAPANESE ver.)
    10. DANCING IN THE RAIN
    11. NO MERCY
    12. POWER
    13. WARRIOR

B.A.P《Best. Absolute. Perfect》數量限定盤 封面

數量限定盤

  • 價格:4,028日圓 (未含稅,約新台幣1,172元)
  • 48頁寫真書
  • MATOKI 皮手鍊

B.A.P《Best. Absolute. Perfect》Type A 封面

Type A (CD + DVD)

  • 價格:3,241日圓 (未含稅,約新台幣943元)
  • DVD:
    1. “KINGDOM” MUSIC VIDEO
    2. MAKING & INTERVIEW OF “B.A.P KINGDOM”

B.A.P《Best. Absolute. Perfect》Type B 封面

Type B (CD Only)

  • 價格:2,685日圓 (未含稅,約新台幣781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A.P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B.A.P JAPAN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