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Kpop Star》表演新歌

朴軫泳

朴軫泳 (朴振英) 將再次於《Kpop Star》表演新歌。

2015年與 Lucky J 成員 Jessi 合作推出單曲《Who’s Your Mama?》獲得亮眼好成績的朴診泳,當時是以自己擔任評審老師的歌唱比賽節目《Kpop Star》作為初舞台;而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他預計今年四月推出的新歌,也將再次選擇此節目首次演出,讓粉絲感到萬分期待。

另外,美國知名主持人 Conan O’Brien (柯南.奥布萊恩) 今年二月曾拜訪韓國,並在2月18日一整天與朴軫泳實行合作企劃,是否跟四月發行的新曲有關,讓我們拭目以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