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CREDIVLE 加入 HIGHGRND

INCREDIVLE

INCREDIVLE 加入 EPIK HIGH 成員 Tablo 領軍的音樂品牌 HIGHGRND。

HIGHGRND 28日透過公告品牌相關新消息的「HIGHGRND WEEK」公開,2015年在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當中大放異彩的饒舌歌手 INCREDIVLE,確定加入公司的消息。

HIGHGRND 方面表示:「《Show Me The Money 4》播出之後,INCREDIVLE 一直都有在支援 EPIK HIGH 與 Jinusean (激怒神) 的公演,與我們互動交流,展現出他對音樂的熱情與態度,因此,我們決定讓他加入 HIGHGRND。而他是第一位加入 HIGHGRND 的饒舌歌手。」

另外,HIGHGRND 目前還有 hyukoh、CODE KUNST、The Black Skirts…等擁有不同色彩的音樂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