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率智、Hani《ONLY ONE》MV

率智、Hani《ONLY ONE》封面照

EXID 成員率智、Hani《ONLY ONE》MV 公開。

率智與 Hani 今日 (3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合作單曲《ONLY ON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ONLY ONE》是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所準備的音樂企劃《BANANA SHAKE PROJECT》第一首歌曲。

由製作人新沙洞老虎作曲,LE 作詞的《ONLY ONE》是描寫對逝去戀人的想念,率智與 Hani 獨具渲染力的歌聲配合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讓人一聽上癮。

MV 中可以透過手機畫面看到女主角不斷地打電話、傳訊息給對方,卻從未得到回應。直到最後才透過 Facebook 畫面公開對方的死訊,劇情內容相當特別。

另外,率智與 Hani 此次活動僅會發表音源,不會有其他節目宣傳行程。[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 hankook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