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教你跳《Feel So Good》

B.A.P @ Let's Dance

在2月22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CARNIVAL》的 B.A.P,透過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新歌《Feel So Good》的舞蹈。

單元進行過程中,B.A.P 透過進行「問答測驗」、「玩具槍射擊遊戲」、「猜飲料食材」等環節,爭取擔任舞蹈老師的資格,再以示範給 K Man 看的方式,拆解《Feel So Good》的三個重點舞蹈 —「Feel So Good 舞」、「曖昧舞」、「The Love ♥ 舞」進行指導,充滿歡笑與樂趣的內容,非常值得一看再看!

趕快一起來學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