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泰民,B.A.P,ASTRO等告示牌奪佳績

泰民、B.A.P、ASTRO、BTS 防彈少年團(縮圖)

泰民、B.A.P、ASTRO、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在 Billboard (告示牌) 上奪得佳績!

Billboard 公開全新一周的世界專輯榜單,其中 SHINee 成員泰民2月23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Press It》獲得第二名;B.A.P 2月22日發行的迷你五輯《Carnival》則獲得第三名。

而2月23日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pring Up》的六人男子團體 ASTRO 位居第六名;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11月30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位居第十名,此專輯也連續13周停留在前十名榜單中!

再次恭喜 泰民、B.A.P、ASTRO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泰民、B.A.P、ASTRO、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