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MV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概念照

智珉、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 (야 하고 싶어)》MV 公開。

AOA 智珉 SOLO 企劃「#OOTD」第一首歌曲《CALL YOU BAE》邀請 EXO 的 XIUMIN 合作,這是一首描述想更靠近戀人,有著輕快節奏的愛情歌曲,歌詞像是現實中的男女對話般,能令10代、20代更有共鳴。在公開的 MV 中,XIUMIN 與智珉像是真實戀人般,以充滿愛的眼神看向對方,並演繹出歌詞所傳遞的故事,讓人感受到歌曲中的甜蜜與悸動。

一起來欣賞智珉、XIUMIN《CALL YOU BA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