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n E 與 BrandNew Music 續約

San E

San E 與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續約。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於2日表示:「San E 的合約即將在最近到期,為此,公司代表 Rhymer 特別向 San E 提出續約的提議,而 San E 也爽快地答應,並且完成續約,因此 San E 未來仍會繼續與我們共事。」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也透露:「除此之外,續約過程中,San E 謝絕了簽約金的部分,展現出對公司的信任與義氣。而我們也認為,因為讓現在的 San E 存在的 Rhymer 代表與 San E 之間,有著深厚的信任基礎,才可能達成這次的續約,以及現在這個好結果。」

而 Rhymer 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延續跟 San E 之間的緣分,也對 San E 珍惜、愛護公司的心,感到非常地感動。未來,我們會繼續大力支持 San E,讓他的音樂活動能比過去更加活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