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聽少時的歌、看少時特輯!

少女時代正規五輯概念照

Kpopn 自製線上直播節目每週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Live 播出,由 BiBi 和 Swimming 主持。週一、四沒有特別節目的時候會進行《藝人特輯》,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自出道以來至今的精彩 MV 與 Solo、子團… 等歌曲,如2月15日  (一) 的《BIGBANG 特輯》,不定時進行的特別節目如2月29日的《Super Junior 搞笑特輯》,就與 ELF (SJ 粉絲名) 一起看了許多他們的好笑影片。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最近一次在1月25日舉辦的《CNBLUE 之夜》唷!

而明天晚上 (3/3) 的節目是《少女時代特輯》,節目中,我們要和大家一起看少女時代出道至今的精彩歌曲 MV,還有成員們的 solo、子團… 等歌曲,一定會是個開心的粉玫瑰色夜晚!明天晚上7:00,記得來 afreecaTV 和我們一起看少女時代!

節目收看方法

如果想要在 AfreecaTV 贊助我們,可以送我們「心氣球」唷!送心氣球的方法點我去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