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率智、Hani 合作曲 3/3 公開!

Hani、率智

率智、Hani 合作曲將在3月3日公開!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相關人員於2日表示,EXID 準備了一份驚喜禮物要送給大家,那就是率智與 Hani 即將在3月3日發表合作曲《ONLY ONE》,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關注。

而 EXID 也在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段名為「來自率智的訊息抵達 (솔지로부터 메시지가 도착했습니다)」的影片。影片當中,率智說:「嗨!沒忘記我們明天要見面的事吧?我為了你準備了一份禮物,至於禮物是什麼…那是個秘密!明天見面的時候,我會把禮物給你,再等我一下下!希望你能夠擁有美好的一天,還要多多想我喔!掰掰!」內容相當地甜蜜、浪漫。[clearspace]

另外,EXID 經紀公司也曾在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ONLY ONE》神秘預告,以及 Hani 為驚喜禮物特別錄製的影片。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期待3月3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10asia / EXID_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