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智珉、XIUMIN 合作曲動態宣傳照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動態宣傳照

AOA 智珉 SOLO 企劃,邀請 EXO  XIUMIN 合作的《CALL YOU BAE (야 하고 싶어)》動態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2日公開智珉、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的動態宣傳照。全新的宣傳照是以五格漫畫形式,將《CALL YOU BAE》的故事內容搶先透露給大家看。

動圖中可以看到 XIUMIN 與智珉在車裡展現出甜蜜的氛圍,智珉還請 XIUMIN 去家裡吃炸雞,但她最後卻露出擔憂的表情,令人好奇兩人在 MV 中的愛情故事。

另外,智珉《CALL YOU BAE (feat. XIUMIN)》完整音源將會在3月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AOA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