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WINNER

Super Junior 圭賢、WINNER 出演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JTBC 相關人員1日表示:「即將在8日播出的《Sugar Man》中,S.M. 所屬歌手 Super Junior 圭賢以及 YG 所屬歌手 WINNER 的姜勝允、宋閔浩、南太鉉將進行『逆行歌曲』對決。」

在日前進行的錄製中,圭賢比「綜藝菜鳥」展現出更悠閒的樣子,而兩組歌手更從熱門歌曲比到模仿聲音,他們還提到 iKON 與 EXO,為觀眾們送上不少笑聲。

想看到「傳統抒情 vs 潮流音樂」、「S.M. vs YG」的對決,以及好奇圭賢與 WINNER 誰是勝者,那就要鎖定將在3月8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Sugar Man》。[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