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鍾訓在台與 Twinko 相見!

勝利、鍾訓、Twinko 成員...等

勝利、鍾訓在台北與 Twinko 成員等人相見!

BIGBANG 成員勝利1日稍晚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並且留言:「我們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晚餐!! 在台北,謝謝 Jason 與 Twinko!! (原文:We having good dinner! ! In taipei thank u jason and twinko !!)

照片當中,勝利、FTIsland 成員鍾訓、Jason,以及台灣女子團體 Twinko 其中三位成員徐凱希、篠崎泫、曾可青等,都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他們相處地十分愉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勝利@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