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鄭麗媛否認戀愛傳聞

姜棟元、鄭麗媛(縮圖)

姜棟元、鄭麗媛否認戀愛傳聞。

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姜棟元與鄭麗媛正在戀愛的消息,但姜棟元所屬的 YG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表示:「這是毫無事實根據的傳聞,也對鄭麗媛感到相當抱歉」;而鄭麗媛所屬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已經與本人確認,與姜棟元的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

據悉,姜棟元與鄭麗媛並沒有合作過任何作品,甚至是沒有見過面的關係,因此兩人都覺得這則傳聞相當荒唐。YG Ent. 也決定找出散佈流言的人,採取強硬的法律措施。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