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EEN TOP《The Star》帥氣畫報

TEEN TOP《THE STAR》封面

TEEN TOP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剛結束專輯宣傳活動的 TEEN TOP,登上《THE STAR》封面以及拍攝內頁畫報,這次的畫報以「在春天開的花」為主題進行拍攝,而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上有著華麗圖案、色彩的西裝、襯衫,以及休閒造型,並配合主題用花作為道具。在拍攝現場等待時,TEEN TOP 像平常一樣展現調皮、活潑少年的樣子,而在拍攝開始後,則變得認真,做出各種姿勢、完美消化概念與造型,令工作人員們也為他們鼓掌。

在畫報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最近出演《蒙面歌王》而成為話題的 Niel 表示:「覺得很多人知道我的聲音是一件很神奇的事,而且天地吃了清心丸才上舞台… 我沒有吃。」,天地也透露自己在唱歌方面的野心:「比起以外貌來抓住大眾的視線,我更希望能擁有只用來形容我的歌唱實力的形容詞。」

更多 TEEN TOP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三月號中看到。

TEEN TOP《THE STAR》畫報

天地《THE STAR》畫報

Niel《THE STAR》畫報

Niel、L.Joe《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