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Cheetah 合作曲音源

白智榮、Cheetah《愛情來》概念照

歌謠界兩位「強勢姐姐」白智榮 (白智英) 與 Cheetah 在2月29日發行合作單曲《Can You Feel Me (사랑이 온다)》,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曲的音源。

與兩人以往的形象不同,《Can You Feel Me》是首有著甜蜜氛圍的中板流行舞曲,輕快的旋律之上,搭載著白智榮甜美的歌聲與 Cheetah 流暢的饒舌,完美的結合,帶給聽眾舒適、愉快的聽覺饗宴。

一起來聽聽看![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_O77SMvN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ANG_MUMBLESTASH04@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