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智友與 YG Ent. 續約

崔智友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崔智友與 YG Entertainment 續約。

YG Entertainment 29日宣布已經與旗下演員崔智友完成續約,未來將繼續支援她的活動。崔智友自從兩年前加入 YG Ent. 後,在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上都有相當活躍的表現,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崔智友表示:「我是結下緣分就會持續很久的類型,造型師、經紀人和我一起工作都有十年、二十年的時間了。進入 YG Ent. 後有不少人說很適合,為了讓彼此的形象更加相配,我想要持續地和他們合作下去。」表達了對 YG Ent. 的信任。

另外,崔智友主演的電影《Like for Likes (좋아해줘)》目前也正在韓國上映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