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珉《CALL YOU BAE》預告公開

(縮圖)鄭俊英、惠晶、李國主、雪炫@《CALL YOU BAE》預告

智珉《CALL YOU BAE (야하고싶어)》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 SOLO 單曲的 AOA 成員智珉,今日 (2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眾星雲集的回歸預告。

預告中邀請同屬 AOA 的雪炫、子團 AOA Cream 的酉奈、惠晶與澯美,以及全炫茂、金九拉、鄭俊英、洪錫天、許景煥、李國主…等明星參與,請他們唸出字卡上的「야하고싶어」並猜測意思。

大家紛紛表示:「是想要大喊『呀』的意思吧?」諧星文世允 (문세윤,音譯) 則說:「少了一個字吧,是想要吃消夜的意思。」(註:消夜的韓文為「야식」)

另外,智珉新曲是與 EXO 的 XIUMIN 合作的愛情歌曲,將在3月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