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智珉、XIUMIN 合作曲 MV 花絮照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花絮照

智珉、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 (야하고싶어)》 MV 花絮照公開。

AOA 成員智珉將在3月3日公開與 EXO 成員 XIUMIN 的合作曲《CALL YOU BAE》,Naver Starcast 29日公開兩人拍攝 MV 時的花絮照及訪問。

智珉與 XIUMIN 也以馬卡龍般的多彩穿搭現身,站在粉藍色佈景前的兩人,就像是小情侶般青春、可愛。花絮照也能看到兩人專心檢查畫面的模樣,看起來相當認真呢!

而在訪問中,XIUMIN 提到自己是首次參與配唱,也是第一次嘗試合唱所以非常期待,感覺很好。接著他更逗趣地說道:「每天都和男孩子一起活動,這次能和智珉一同拍攝 MV,心情真的很不錯。」智珉也對 XIUMIN 表達了感謝之意。

在3月3日到來前,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這組花絮照片及訪問吧!(點擊照片有大圖)[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Star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