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演藝家中介》

27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近日因《回答吧1988》人氣直升的惠利成為「游擊約會」單元的主角,而在訪問中當然也免不了提到《回答吧1988》的幕後拍攝趣事。

惠利與朴寶劍在《回答吧1988》中有幾場引起熱烈回響的吻戲名場面,特別是德善 (惠利 飾) 與崔澤 (朴寶劍 飾) 如夢似幻的初吻戲。惠利說:「因為跟哥哥感情很好,真的很緊張,也很害羞。因為是第一場吻戲,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NG 很多次;因為由哥哥引導的初吻戲,應該是個很溫暖、浪漫的場景,但最後鼻子一直撞在一起…」

除了吻戲的話題之外,惠利也提到曾因哭戲很多而對成果緊張的情緒,而導演則提起擅長哭戲的眼淚女王全度妍,說著「不要擔心,我會讓你變成全度妍」來安撫惠利的有趣故事。

《回答吧1988》的忠實觀眾們,是不是也很滿足於惠利跟朴寶劍的拍攝成果呢?

[clearspace]

訪問片段 (吻戲話題約於 54秒處開始) 

https://youtu.be/8pdv-Xm6-2g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中央日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