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確定將在3月9日回歸!

LEE HI 回歸預告照

LEE HI 確定將在3月9日發表新曲回歸。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7日早上透過官方部落格、LEE HI 官方 Facebook 宣佈,LEE HI 將在3月9日回歸,並分享 SBS《K-Pop Star》三位評審 — 梁玄錫 (楊賢碩)、朴軫泳 (朴振英)、柳熙烈,一起拿著寫有「LEE HI COMEBACK 2016.03.09」的紙板,為《K-Pop Star》出身的 LEE HI 應援。

雖然 LEE HI 曾在2014年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以「HI SUHYUN」的企劃團體發表新曲,但這是 LEE HI 繼2013年3月發行的正規一輯後,暌違三年的 SOLO 回歸,因此令粉絲們非常期待,而會以單曲或是專輯方式回歸則尚未公佈。

另外,LEE HI 這次的新輯是由 EPIK HIGH 的 Tablo 製作,一起期待3月9日的到來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