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昊:《記憶》中的角色跟我很像

俊昊 Harper's BAZAAR 畫報

2PM 俊昊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以黑、白色為基調,俊昊冷冽的眼神與表情,搭配襯衫與西裝,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他談到正在拍攝中的 tvN 新金土劇《記憶》。

俊昊在《記憶》中飾演律師「鄭真」,他表示:「雖然鄭真原本是夢想成為法官,但是因為家境不富裕的關係,所以決定成為律師,與其他人相處得不太好,也是因為他那過份的正義感性格。」,俊昊接著說道:「鄭真是完美主義者,經紀人說跟我一模一樣,說我可以演得很好。」

在開始演技活動後,俊昊主要是以電影活動為主,透過《監視者們》、《二十》、《俠女:刀的記憶》而獲得觀眾好評,而這次是他首次出演電視劇,他在《記憶》中將與李聖旻、金志秀、朴真熙、尹邵熙等人合作,令人期待。

更多俊昊的高傲、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arper’s BAZAAR》三月號中看到。

俊昊 Harper's BAZA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