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 見面會座位圖及常見問題

BEAST (Kpopn)

BEAST 粉絲見面會座位圖公開!

BEAST 時隔約一年將於4月4日再度來台,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這次他們將以近距離的活動型態與粉絲進行互動,而有機會跟團員們擊掌、合照或是拿到親筆簽名商品唷!

主辦單位更在近日公開座位圖及對於粉絲見面會的常見問題,趕緊來看看吧!

*註:常見問答集為整理過後之列表,全文請至活動頁面觀看

「ALL THE BEAST: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6年4月4日 (一) 19: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3樓 (場地資訊)
  • 票價:新台幣 5,500、4,500 (一樓)、3,500、2,800、2,500 (二樓) 元 
  • 售票時間:2016年2月28日 (日) 12:00
  •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系統 (含年代售票網站、年代售票端點;全台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
  • 座位圖:

BEAST 台灣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2016.04)

「常見問答集」

  1. 全區皆為座位,對號入座,全場約能容納四千位觀眾。
  2. 票區圖中 A、B 區唯一樓平面,C、D 區則為二樓看台。
  3. 年代與超商購票限制,皆為每筆交易限買四張
  4. 身障票設於 A 區,半價,可有一人陪同,購票須下載身障用訂購單,附證件以傳真方式購票,詳情請至年代網站查詢。
  5. 海外購票可用網路購票,並以信用卡方式購買,加收50元海外寄送費用至海外指定地址。
  6. 線上信用卡付款類別,僅接受 VISA卡、MasterCard (萬事達卡) 與 JBC卡;下列信用卡無法使用:American Express (美國運通)卡、Diners (大來) 卡、國旅卡及中國銀聯,
  7. 如仍有剩餘票卷,將提供少量門票於現場販售。
  8. 訂票最後期限:超商至開演前皆有賣票;網路訂票如採取郵寄取票須於開演前十日訂票、超商取票則須在開演前五日訂票。
  9. 周邊商品、粉絲福利、見面會時間長度 皆在與韓方確定後再行公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希伯來國際整合行銷、ALL THE BEAST: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