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XIUMIN 參與智珉 SOLO 企劃

智珉、XIUMIN《#OOTD》預告照

AOA 智珉將發行 SOLO 單曲,她請來 EXO 的 XIUMIN 合作。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6日透過 AOA 官方 Facebook,公開智珉 SOLO 企劃《#OOTD (今天穿的衣服,Outfit of the Day)》的預告照,照片上寫著「1st Outfit (第一件衣服)」,以及宣佈 EXO XIUMIN 參與的消息,他是繼伯賢、CHEN 後,第三位 EXO 成員與其他經紀公司藝人合作。

智珉新曲是一首正在戀愛中的10代、20代都能共感,有著輕快節奏的愛情歌曲,智珉充滿個性的高音饒舌,搭配 XIUMIN 柔和的歌聲,令人對他們的合作感到期待。

另外,智珉新曲將在3月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