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浮動演唱會 4/9 首爾上演

金在中 @ 浮動演唱會

金在中浮動式 (Hologram*) 演唱會將在4月9日於首爾上演。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JYJ 成員金在中的個人浮動式演唱會《2016 KIM JAE JOONG 2nd ALBUM HOLOGRAM REAL LIVE CONCERT in SEOUL》,將在4月9日3點、7點於首爾廣壯洞的 Yes24 LIVE Hall (舊 AX Hall) 上演,總共會進行兩場,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這場浮動式演唱會,是金在中入伍之前為大家準備的演出,長達90分鐘的內容,預計呈現出與一般演唱會相同的華麗舞台、特效、聲光效果…等,除此之外,浮動演唱會當中,大家也可以欣賞到金在中在2月發行的個人第二張正規專輯收錄曲的表演,豐富、精彩的舞台,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金在中浮動演唱會《2016 KIM JAE JOONG 2nd ALBUM HOLOGRAM REAL LIVE CONCERT in SEOUL》門票,會在3月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Auction 進行販售。

*註1: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