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秀真《orYANY》優雅代言照

朴秀真《orYANY》2016 春夏代言照

朴秀真為代言品牌 orYANY 拍攝的優雅代言照,透過官方網站與最新一期《W Korea》聯合公開!

紐約都會品牌 orYANY 的亞洲模特兒朴秀真,為2016年春夏系列新品所拍攝的代言畫報,由於此次的拍攝工作同時與最新一期的雜誌《W Korea》進行合作,雙方都分別在日前公開此次的拍攝成果。

在簡約的拍攝風格下,拿著充滿美式風格包款的朴秀真,展現出優雅的異國情調。

在陸續公開的代言照中,以簡單的白色空間搭配上光影作為背景,而「謬斯女神」女神 ─ 朴秀真穿上黑、白色調的服飾,分別搭配上翡翠藍的 Sugar 側背包與粉嫩 Nelly、鮮紅 Rego 托特包…等各式包款,除了完美展示商品之外,也同時展現出她高雅清新的氣質。

趕緊來看看更多朴秀真拍攝的美麗代言照吧!

朴秀真《orYANY》2016 春夏代言照

點擊任一照片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大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ryany Korea – 오야니 코리아@Facebook、W Kore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