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全智賢動作片《暗殺》3/4台灣上映

《暗殺》中文海報

剛升格為人母的全智賢在懷孕前接拍的電影作品《暗殺》將於3月4日台灣上映!

電影中,全智賢再現「女打仔」風采,不過帥氣的同時也有許多細膩內心戲,更首度挑戰分飾兩角 ─ 帥氣逼人的安沃允,另一個角色則是天真浪漫的富家千金,同樣的面貌、大不同的角色境遇在詮釋方式上也大相逕庭,展現出精湛演技。

《暗殺》劇照

全智賢在片中戲份吃重,拍攝過程還得忍痛吃苦,她在受訪時表示:「穿著舊式鞋子加上跑跳多,過程中腳趾甲都被磨掉了。」而片中為數不少的危險鏡頭也都由全智賢親自上陣,揹著重達五公斤的步槍跑上跑下,甚至拿著機關槍瘋狂掃射,雖然辛苦但依舊敬業的全智賢讓同劇男演員也為之吃驚,更笑稱飾演獨立軍「安沃允」的全智賢真的夠心狠手辣!

《暗殺》劇照

《暗殺》以1933年的上海與京城 (首爾) 為背景,描述親日派暗殺作戰的獨立軍與臨時政府隊員,以及追著他們的職業殺手之間交錯的選擇與不可預測的命運。全智賢飾演的「安沃允」為率領整起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同時也是獨立軍狙擊手;李政宰飾演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特務「廉碩晉」;河正宇則飾演只要支付佣金即可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夏威夷」,各自為了執行任務,命運就此交纏,3月4日台灣上映。

中文預告 

YouTube 來源:C.A.T Films

來源:Garage Pla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