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陣郁 (李真旭)@《Goodbye Mr. Black》

MBC 全新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劇照公開。

MBC 全新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製作組日前陸續公開主角群: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金剛于的劇照。

飾演男主角車志源 (차지원) 的李陣郁以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外套,表情凝重地持槍對著某個人;而飾演渡假村代表理事朴恩燦 (박은찬) 的金剛于,則是坐在快艇上,拿著狙擊槍對著某個人,兩人的劇照氣氛似乎都相當緊張呢!

 

金剛于@《Goodbye Mr. Black》

而文彩元所飾演的活潑少女 Swan (스완) 則是以俏麗短髮現身,身上還背著各種東西,感覺是個十分活潑、可愛的角色。

另外,《Goodbye Mr. Black》是由《美女的誕生》導演李昌民執導,內容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的故事,預計3月16日首播。

文彩元 (文彩媛)@《Goodbye Mr. Blac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ookj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