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亞仁客串《太陽的後裔》

劉亞仁 @ GIORDANO

劉亞仁客串 KBS 全新戲劇《太陽的後裔》。

KBS 電視台方面於26日公開,演員劉亞仁將特別客串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消息,並透露他會在戲劇的後半部,以公務員的角色登場,與女主角宋慧喬相遇,儘管行程繁忙,但劉亞仁已經抽空,在12月完成拍攝。

據了解,因為劉亞仁和宋慧喬是同一公司的藝人,原本私底下的感情就很不錯,才決定客串出演戲劇;除此之外,劉亞仁跟宋仲基之間的友情也很深厚,兩人過去曾一起岀演戲劇《成均館緋聞》。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而除了劉亞仁之外,李光洙、李鐘赫也都有客串本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