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iffany 去試鏡卻因行程無法加入?

Tiffany 三月號《InStyle》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替三月號《InStyle》拍攝春天感滿滿的內頁,並在訪談中透露曾試鏡海外作品的角色,但因行程未能加入劇組的經驗。

Tiffany 分享了自己對演戲的興趣,說:「過去兩年來,我一直在試鏡一個海外作品的角色,不過後來因為行程的關係無法加入 (劇組)。」

Tiffany 表示自己在戲劇方面一直都很有興趣,也有為了試鏡這些角色去上課、準備,雖然最後因行程沒能實現,還是希望未來能在對的時間接到好的作品。另外,Tiffany 也在這一期雜誌中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小撇步。

更多照片與完整訪談內容都收錄在三月號《InStyle》中。

Tiffany 三月號《InStyle》

照片來源:InStyle 官網
新聞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